院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校新闻 >> 正文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党总支

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7月7日下午,中共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西安外国语大会雁塔校区2号教学楼501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王娜、培训部党总支36名党员出席会议,培训部主任李村璞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总支书记耿晓鹏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培训部党总支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他指出,上一届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培训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以学习为抓手,加强思想建设;以民主管理为保障,加强组织建设;以规范科学为准则,加强制度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加强作风建设;以推动发展为目标,创新工作方法;严格执行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制度,推进培训部各项工作顺利发展,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党总支将在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总支领导核心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生政治思想教育和德育教育工作,加强对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领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各项选举工作。

王娜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然后经全体党员表决通过《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委员候选人名单。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王妍、刘莉、赵凯、耿晓鹏、薛敏(依姓氏笔画为序)5名同志为培训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后,培训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继续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培训部党总支书记。会议宣读并表决通过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书记候选人名单,经全体委员投票选举,耿晓鹏同志当选为培训部党总支书记。会议还对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分工。

耿晓鹏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当选是培训部全体党员对党总支工作的肯定,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总支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戮力同心,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培训部和学校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供稿:培训部党总支;文:薛宁宁;图:李晓渭;审核:耿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