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校新闻 >> 正文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团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团委

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党史学习教育载体,教育引导全体团员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6月28日下午,培训部团委开展“暖心祝福语——我想对党说”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展开。同学们手持小国旗,脸贴国旗或爱心贴纸,对着镜头齐声呐喊“愿我们的党青春永驻,祖国繁荣昌盛”,以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同时,青年团员结合自身实际,感悟党的恩情,歌颂党的伟大功绩,抒发了其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美好愿景。

    

   

 团委书记李晓渭以“半条被子”的故事为切入点,向全体团员解读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和为民本质。他强调,青年团员要通过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中国共产党坚定信念、执着追求、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他鼓励全体团员,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保持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努力学习,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起到“团员先行”作用,为助力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青年团员们更好地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提高了培训部团员青年的思想认识,培养了团员青年的家国情怀,更好地发挥了团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供稿科室:培训部团委;文:李晓渭、孟朝霞;图:刘佳琦;审核:耿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