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校新闻 >> 正文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11月9日下午,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雁塔校区2号教学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党总支书记耿晓鹏、学生科负责人李晓渭、各项目负责人和学生管理主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耿晓鹏首先传达了学校11月9日上午召开的安全稳定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抓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耿书记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务必重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要时常深入学生宿舍,督查学生宿舍环境卫生和用电安全情况,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规范;二是要强化思想教育,要通过谈心谈话、微信朋友圈等方式时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对学生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各类特殊情况学生要加强正面、科学教育引导。

李晓渭对近期在学生管理和公寓安全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针对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对学生管理人员提了要求。

   

耿晓鹏总结强调,学院将继续落实带班值班制度,定期检查教室和宿舍等重点区域,常态化开展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重点,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守牢校园安全底线。

(供稿:学生科;图文:詹佳;排版:薛宁宁;审核:耿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