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热门留学课程 >> 正文

留学花费百万告诉我白念了?中国教育部最新认可的英国大学名单!(速查)~

每年申请季到来的时候,都有一大批学生和家长开始“选校”的漫漫长路。可是英国的大学这么多,不做好功课,真的有可能花了几十上百万读了个不被认可的野鸡大学!



“野鸡大学”,是指没有办学和招生资格且不能颁发国家认可的学历证书的违规或超范围开办的学校。读了几年书花了大量的时间金钱,回国后学历不被认可,当然也会十分影响之后的就业问题。


为了让留学生确定自己没有上“野鸡大学”,避免落入野鸡大学的套路,教育部的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会定期更新认可的留学国家以及其院校名单。

在此次(3月25日)更新的留学国家以及其院校名单中,牙牙进行了比对,与之前不同的是,增加了一所认可院校:普利茅斯艺术学院


还更改了一所学校的名字,由原来的“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更名为“索伦特大学”



下面为大家分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大学名单完整版!大家在申请学校之前,一定要擦亮眼睛仔细核对,千万谨防被野鸡大学欺骗!

按照首字母顺序排名


以上就是所有最新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大学名单。如果大家拿到的学校offer在该名单内,就不用担心是“野鸡大学”啦!


若还想了解有哪些国家及院校也在我们教育部认可范围内,可进入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查询。
*网址:http://jsj.moe.gov.cn/n1/12023.shtml

希望大家在择校申请的时候要认真对比,擦亮双眼。祝福大家都能早日收到理想院校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