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校新闻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语言培训中心秋季班招生

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语言培训中心,推出雅思、托福、GRE、GMAT、实用英语、小语种等秋季课程,集中优秀的一线外语教师,采用浸入式的教学方法,在西外强化学习。

此次课程,旨在帮助更多有计划留学国外需提升外语的学生,更系统地掌握语言知识点,用最短的时间,提升出国留学语言考试成绩。

一、课程优势

1.西安外国语大学语言培训中心办学

2.校内上课:标准大学教室,现代化教学设施,音频、视频、无线红外语音播放系统,专业听力教室等一应俱全;西外是雅思、托福、GRE、GMAT及小语种等留学考试考点,提前熟悉考试环境。

3.名师授课:由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考前培训中心最精干的外语教学骨干,参与一线教学现场,分项授课,从中教到外教,从语言大咖到教学专家,亲临课堂,旨在帮助同学们系统准备留学考试。

4.针对性强,氛围好:外语教学专家伴随左右,有问必答,科学备考。

5.全程面授:助教全程跟进,监督学生学习每个环节,旨在帮助同学们更科学地备考。

6.小班教学:6~15人

二、开设班型

1.雅思班 (基础、强化、冲刺、一对一)

听力:重点讲解各考试场景中内容长难的单选及填空题。提高预读速度和答案预测能力。练习和培养雅思听力做题的节奏意识和难易分级意识。练习正确使用解题方法的能力,最终达到快速提分的目的。

阅读:课堂上,会将考试中考查比重大的难点题型逐一讲解带练,锻炼学员在有限的时间检索信息的能力。帮助学员突破雅思阅读学习中的瓶颈,取得长足的进步。

写作: 重点练习词汇变化技巧与长难句写作,加强复杂难句使用能力,针对雅思写作中常考话题布局谋篇,全面提升写作成绩。

口语: 深入分析总结历次考试必考中难度较大话题卡,总结高级词汇、句型,帮助学生理清英文说话的逻辑,多角度训练取得考试高分。

2.托福班(基础、强化、冲刺、一对一)

阅读:TPO词汇大全、阅读分类常考单词、最近考试预测、9大题型详解和练习,阅读文化背景知识补充,加试技巧和方法,题型、解题步骤和技巧、干扰选项特征、不同题材文章的结构。

听力:听力常考话题及背景知识、题型分类解析、对话与讲座精听方法与记笔记方法,加试题目精讲。

口语:题型分类讲解、句子结构、发音、常考话题模板,命题规律、答题策略和标准答题结构。

写作:综合写作必背模板、替换高级表达、独立写作分题型讲解和高级句型、常用写作方式及逻辑展开方法、写作评分及命题规律、常考题型和解析思路。

3.GRE考试全解析

阅读:熟练掌握短时间内阅读学术文章读懂要点的技巧,略读、跳读等,快定位方法,掌握学术文章的常见展开模式,各种题型解题技巧等。

填空:掌握各种分类题目解法,巩固填空高频词汇考点,逻辑关系解析。

写作:分类思路准备、素材准备、篇章展开的方法、段落的展开等。

数学:掌握数学专用词汇,算数题目考点解题方法,代数题目考点解题方法,几何题目考点解题方法,数据分析考点解题方法,指导学员避免考试中的误区。

4.GMAT考试全解析

阅读:找准文章结构,正确分析选项,快速提炼文章主旨排除迷惑选项,并且通过关键词明确结论。

数学:讲解GMAT数学考点熟悉数学术语通过OG完成相应题目熟悉考试题型真题讲练。

综合推理:明确图表解读、表格分析、二段式分析、多源推理等题型,处理复杂信息,对不同来源的信息进行吸收和整合,学会将定量性数据在图标和文字模式之间进行转换。

写作:明确写作思路和模板,找准题干中的逻辑错误并进行攻击和论证,丰富文章内容, 通过引用例子和细节使论点明确,构建清晰的文章结构,掌控题目中的逻辑链并流畅表达。

语法:七大语法考点解析。

逻辑:六大逻辑推理详解。

5.实用英语课程(入门、一级、二级、三级)

将语言技能、语言知识、文化意识等要素有机地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循序渐进,最终实现交际目标。

词汇:通过趣味单词练习,帮助学生学习和扩展主题词汇,紧跟的口语练习可以帮助学生了解词汇在语境中的使用情况。

听力:训练各种认知型技能,包括听大意、听细节、根据上下文猜测意思等。

写作:实用性的写作练习帮助学生扩展和巩固话题和语法,提高写作技能。

阅读:提高阅读能力,根据真实材料,伴随关于该话题的讨论。

会话练习:通过一定的情景来展示语法、观点、发音以及流利度的提升,真正达到融汇贯通。

6.小语种课程(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等)

三、上课时间

适合学生:有留学考试要求的学生

课时安排:因材施教,根据学员不同程度分班教学

授课方式: 课程均为线下面授。

开课时间:2022年9月。

上课地点:西外雁塔校区2号教学楼、西外长安校区。

四、优惠政策

早鸟优惠价,组队报名可享额外优惠!

五、咨询方式

电话:029-85309798 15667059663(同微信)或者识别下方二维码: